close

JET POWER-CLUB 反光潮T

JET POWER-CLUB1    

名稱:豹式坦克
我‧玩‧潮‧車
這不只是我的玩具,
更是我花時間一步步組裝的夥伴,
不管你怎麼想,零件隨我配,我爽!
這就是我的JET,我的風格,我的潮!

JET POWER-CLUB3  

名稱:JP進化史
JET從台灣出發到歐洲,
這麼長的旅行,又在大家期盼下回到台灣,
進化是無極限的,現在擁有的是累積多年的成果,
仍持續的進化中,這就是你我的JET POWER 無極限!

JET POWER-CLUB2  

JET POWER-CLUB5

JET POWER-CLUB7

JET POWER-CLUB6

JET POWER-CLUB8

JET POWER-CLUB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nix307 De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